曼珠沙华

afd:杂食党永远快乐

文野观影【另一个世界的我们】

原创观影体,人物有ooc,请谨慎观看希望大家多评论实在是找不到太多超越者的信息,有些是我编的,有的是看大家都怎么写的,勿喷缘更


排一下雷吧,从之前几章大家应该能发现我的设定和三次有很大区别,我这边的设定是二战华国没怎么参与,当时在内战。但是有支援周边国家,五常什么的都还在,因为咱们和霓虹没有出现直接战争,所以我文里对霓虹的仇恨值没有那么大,但是由于作者本人的原因可能有些地方会冲动,希望大家能提示我。以及我偶尔会穿插其他动漫,请注意tag。


【观影继续】

【“会长,能听到吗?”

可以。”

“天佑怎么样了?”

已经醒了,身上的伤也都好了。

“那就好。”

你那边呢?现在怎么样?

“没有问题,不过我碰到了法国超越者。”

谁?

“阿蒂尔.兰波。”

他的搭档保罗.魏尔伦前几天已经确认回到法国了。

“看来他们两个果然是出了问题,阿蒂尔.兰波现在是失忆状态,怎么办?要把他的情况报告给法国吗?”

我去和法国政府说,能确定他们来横滨的目的吗?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和天佑一样来确定横滨的未知能量体的,不过既然他们派出了通灵者,那应该代表他们也有想直接控制这个能量体。”

那个能量体的具体位置能确定吗?

“...在镭体街。”

那个爆炸造成的地方吗...既然法国派出了通灵者,安,你也能控制那个能量体吧。

“是的。”

听你的语气,你不愿意?为什么?

“那个能量体有自我人格了,是一个七八岁大的孩子,如果让山海经控制他的话...”

我知道了,如果你控制他,那个人格就会消失对吧。

“对。”

好,那就不管那个能量体,不,那就不用管那个孩子的事了,你先把精力集中在你现在的任务上,过一段时间你有别的任务。

“什么任务?”

去欧洲,准确来说是巴黎公社和钟塔侍从。

“去那边干什么?”

我们要开始和外国贸易了,你去和那边的超越者交流一下,方便之后的结交。

“那其他地方呢?欧洲可不止这两个国家有超越者。”

德意那边天佑去,至于美洲那边盛过去,其他地方协会会派人过去的。

“我知道了,那我什么时候动身去欧洲?”

等把横滨这边的事处理完之后吧,不会让你在那边呆太长时间的。

“那失忆的阿蒂尔.兰波怎么办?”

到时候一起带过去,要是他们问起原因就说你那段时间忙着处理事情,要是他们细问就不用理他们了,我们没有必要向他们解释。

“没有问题吗?”

没问题,你不是一向不喜欢参与政治吗,所以不用管这些,到时候会有人和你一起去,还有一件事,小心波德莱尔。

“巴黎公社的现首领吗?前首领不用注意一下吗?他很聪明?”

一方面是,另一方面,他是精神系异能者,安,你知道的,你对这种异能的抵抗力很低,至于巴黎公社的前首领维克多.雨果资料显示他不是精神系异能者,异能方面不用担心,但是和他交流还是注意一下,能当上首领的人都不是好相处的。

“我记住了,不过,抵抗力这件事我也没办法,毕竟小时候的心里阴影太严重了,我本来以为盛会和我一起去的。”

军事,政治,商业,你们三个是华夏三大世家的继承人,对外交际你们三个是最合适的。

“我不是,我和天佑,我们两个都不是。”

“...安。

“我们不是,会长,华家的继承人是大哥,夏家的继承人是天佑的哥哥,我们两个都不是,只有盛是钟家的继承人,钟家的下一任家主。”

你知道的,安,你们迟早会是的。

“……”

算了,一切小心。”】

“夏先生,介意我问一下贵国对俄罗斯的态度吗?那位会长和安小姐的谈话中可没聊到俄罗斯,毕竟我们离得很近,不是吗?”

“我们这边也是,异能特务科也想知道贵国对我们的态度。”

“很遗憾,我并不是政客,无法回答你们的问题。”

【盯,检测到观影人员产生的疑问,找到对应影像,是否观看。】

“提问。”

【请说,夏先生。】

“是异世界的影像,还是我们世界的影像。”

【是异世界的。】

“有趣,异世界的态度和本世界的态度一样吗?”

【基本差不多,但是你们世界华夏的态度更客观,毕竟异世界的华夏参与到了事件中,而你们世界的华夏从来没有参与进去,除了战争。】

“也就是说还是有区别的,对吧。”

【是的,太宰先生。】

“那也没办法啦,那么...各位的意见如何?特别是...来自华夏的夏天佑先生,你意下如何?”

“我无所谓,无论哪个世界,我永远听从祖国的安排。”

“法国没有意见。”波德莱尔回答

“英国也没有。”阿加莎回答

“美国同样。”海伦出声

“俄罗斯,不,还是您来说吧。”老鼠看向了一旁从未出声的人

“俄罗斯同意。”列夫.托尔斯泰回答

【五常国家均已同意,开始播放影像。】(你说其他国家?他们不重要,不是吗?)

屏幕上出现了五个人,不,或许祂们不是人类呢

耀,你要插手吗?一个留着金色长发紫色眼睛下巴上带着些许胡茬的欧洲人深情的看着他对面的留着黑色长发黑色眼睛的亚洲人,而祂们的头上出现的字告知了观影者祂们的身份。

法国意识体——弗朗西斯.波诺弗瓦

华夏意识体——王耀

没等王耀有什么反应,一旁金发绿瞳的人不干了。

你当我不在吗!要问你不是应该先问我吗!你是不是忘了,霓虹是我的从属国,死胡子。祂旁边出现的文字解释了他的身份。

英国意识体——亚瑟.柯克兰

别闹了,在别的地方,你都可以是日不落,但是,别忘了,本田菊所在的位置可是亚洲,并且,是耀所在的东亚,他们两个可是邻居。

hero反对!弗朗吉你这样干涉本田菊家是不正确的,你违反了联合国的规定!一旁金发蓝眼带着眼镜的美洲人大喊

美国意识体——阿尔弗雷德.F.琼斯

呵,联合国的规定?那玩应儿什么时候有用过,死二肥,需要万尼亚帮你洗洗脑子吗?白发紫眼的东欧人出声嘲讽,手里还拿了一个水管。(话说他从哪里掏出来的水管。)

俄罗斯意识体——伊万.布拉金斯基

小阿尔,大人说话小孩子别插嘴。明明是在微笑,但是眼神充满了危险

这件事和你没关系,阿尔。英国的语气充满威胁

现在的世界可不完全是你们这帮老古董说了算了,亚蒂,我已经不是你身后那个小屁孩了。”新上任的美洲霸主完全不理两个老霸主的话

如果你们只是调查那我无所谓,但是,如果你们想要驻军,那抱歉,我还是那句话,亚洲是属于亚洲人的亚洲,这里不欢迎外人,从不。

别这样嘛,小耀你也可以和哥哥死眉毛一起去啊,本田菊不会说什么的。

得啦吧,死胡子,是不会说什么还是不敢说什么你我都心知肚明,这里就咱们五个装什么装。

我拒绝,我没有往其他国家驻军的习惯。

这样啊,真遗憾,那么...

我们在横滨调查,你不会插手吧?耀。

不会,但我也会派人过去,如果你们的行动威胁到了我家孩子的安全,那我就会插手。

哥哥知道了。

好。

“耀。”

什么事?万尼亚。

咱们之间的生意...

一切正常,这并不影响我们之间的正常贸易。

一说生意,哥哥家的...

关于一带一路的事之后我家孩子会去你家和你家孩子谈。

那我家的...

要等几天,那孩子要先去弗朗西斯家,毕竟要先把他家孩子送回去。

死胡子。

真遗憾,小少爷,谁让哥哥比你建交的早呢。

hero呢!

不可能,别指望我会降价,就这个价,阿尔弗。

哦...hero回去和国会说一声。

先生们我只想说一件事,我希望我家孩子在你们家不会出现私人问题,没问题吧?弗朗西斯,亚瑟。

啊,哈哈,哥哥尽力。

咳,我会和他们说的。

等等,你派人到他们家去,费里西安诺家和路德维希家你都派人了,死二肥家都派了,那万尼亚呢?

冷静点万尼亚,你们家是另一个孩子过去。

等等凭什么这头熊和我们不一样。

是一样的小英雄,那个孩子和其他三个是同等地位。

咚咚咚。

“进来。”

先生们,你们的上司让我来叫你们。

知道了,尤恩,那么我先告辞了,我还要和我家孩子说事情。

我也该回去喝茶了。

hero要回去吃憨八嘎!

伏特加!

哥哥要罢工~

【影像结束。】

“提问。”

【请说坂口先生。】

“所以这上面说的都是真的没错吧。”

【是的。】

“可那上面不是说已经违反联合国的规定了吗?”

【但他们是五常,即便他们不遵守规则联合国也拿他们没办法。】

“所以,国际规则有什么用呢?”

“用来维持平衡。”

“夏先生,请问是用来维持谁的平衡。”

“你说呢?联合国是在二战之后由五个战胜国建立起来的,是五常的联合国,不是联合国的五常。

“那其他国家呢?这个世界可不止五个国家。”

“站队,或者加入某个组织寻求保护。”

“那并没有用。”

“国家关系只有利益。”

“那小国要怎么办呢?我们没有任何选择。”

“很遗憾,这个世界一直都是强者为尊,适者生存。”

【夏先生,您该回去了。】

“安来过了,现在我离开了,下一个不会是盛吧?”

【是的。】

“那你们加油,那家伙可不好糊弄,再见。”



尤恩就是联合国,UN=尤恩

军事—夏天佑,政治—华乐安,商业—钟昌盛

新出现的人物民生—闵桉是治疗系的异能力,不过也能下毒

想要评论

评论(6)

热度(1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